Peace & Love
同人呢,最重要的就是快乐

码个stony扫文记录,一次更五篇

HAIL STONY!

————

进度记录:

铁盾部分:12345678

盾铁部分:123456789

无差部分:1

————

因为我有一定的强迫症所以尽量把同类型的文放在一块。另外,我雷点比较高,也很喜欢各种有意思的梗,同时是个盾铁无差党(会更新盾铁部分,铁盾部分和无差部分),所以请注意避雷。当然,不接受严重OOC和不尊重角色。

另外文章简介里作者本人写的文案(如果有)会放在前面,后面是我个人的一些概括和评论感受,可能会有主观因素请自行分辨。写这个扫文记录的本意是码一下看过觉得不错或比较知名的文,然后福利一下新入圈及文荒的朋友,如果有哪里硬性错误的话请指出,希望不会误导了新入圈的朋友。

最后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的评文师,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文手,但是不接受诋毁我所喜欢的文的评论,谢谢合作。当然,如果哪里我评论过低或过高导致文章本身价值失调的话,欢迎客观告知。

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